2005-06-13 14:48:38★~ 哇哈哈寶〃

表妹

這個星期六是端午節,也是偉大的屈原抱石投江的日子,而補習班特別放假一天,我很感謝屈原喔!屈原先生謝謝您~~中午的時候,一些親戚來我們家拜拜,而晚上我必須去一個神秘的地方,我本來還蠻不想去的,因為太久沒去了有點怪怪,可是我親愛的媽媽,他逼我一定要去,結果我還是去了~去那裡除了辦正事以外,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和我的表妹聊天,我很喜歡他們,一個瘦瘦小小的,跟我同年齡,可是功課比我好,而另一個,身材比較豐勻,年紀比我小,他們兩個都很可愛,我很喜歡跟我同年的個表妹聊天,可能是因為年紀相仿吧!感覺很好聊,而且我們又有認識同樣的人,跟他們在一起沒有壓力,可能因為他們很天真(跟小孩子依樣太純潔了!!)而且又是親戚,就不會有競爭的壓力,所以我整個心情就是爽幣啦!!ya~~


婉君表妹
詞曲:張峰奇、編曲:王治平

常常 在夢裡 都期待再和你相遇
每次 都想要 偷偷把你小手牽起
決定 不隱藏 紅色真心紫色秘密
坦白 我注意 你可愛的一言一行

想問問你 給個機會可不可以 就讓我們的心連繫

婉君表妹 請答應 先從頭培養感情 也沒關係 婉君表妹
請相信 粉紅色甜美芭比 夢幻般如你 我是真心喜歡妳
婉君表妹 別懷疑 癡心絕對如家銘 不用考慮
婉君表妹 請相信 肺腑之言不兒戲 只為你著迷 給我機會照顧你


圖片:上面是跟我同年的表妹,下面是我的小表妹囉

上一篇:推薦˙網站

下一篇: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