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9:51:56〝井戶ζ悠月┐

樹林* 陣頭* 行

睡到下午4點起床 !!

打電話給大摳安 順便載他下班 再去看熱鬧的陣頭 ...

恩哼 他說好 !! 我也去載了 !! 

結果 到八德街的時候 看到很多人 很多陣頭再那等 !!

有新莊的 三重的 淡水的 !!

各地都有派出一些很不賴的陣頭 ...

等呀等 ~ 大摳安 想睡覺了 !!

北七 愛通宵 再通宵阿 不是很強 ?!

最後他等不及了 !! 我就送他回家 ... 哈哈 超可惜的 !!

送他回家之後 回來馬上她們就準備要出發了 !!

我也再那等了一陣子 !! 因為還要繞境 !!

想說 我先回家等好了 !! 因為他們的目的地再我家樓下 !!

好吧 等她們回來 ... 

聽到鞭炮聲 !! 還有一堆鼓聲 !! 

首先第一批進來的是 本宮的 鼓陣 和三太子神明轎 ...

還有一堆神轎 ... 官將首 (樹林永聖社) 

新莊元帥府 武轎 鼓陣 ...  

淡水忠義堂 武轎 鼓陣 ... 

三重代天府 武轎 鼓陣 ... 

台北神將會 神將 鼓陣 ...

台北古轎班 武轎 鼓陣 ...

壹堆 ... 至於哪裡 不多加提供 !!

最後一批 ... 很酷 !! 是 法仔 (台語) !! 

就是所謂的 沒有神明上身卻打自己打了一身是血 !!

哈哈 她們的血 好多 - - 黑黑的應該是腦漿吧 !!

每個人的表情 ... 步伐 都不同 !!

觀察的非常入迷 !! 從5點看到8點 !!

好累  - -a 回到家 好空虛 !!

哈 繼續打我的魔獸 !! 衝吧 三國 ...
養妤養妤..* 2007-03-24 18:14:09

想到新莊
有沒有想到我阿

阿哈 ˇˇˇ

肯定沒有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有 !!

因為新莊有很多東西 ...

壹時沒有想到 ˇ
2007-03-25 21: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