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1:35:56〝井戶ζ悠月┐

三峽* 桃園* 板橋* 行

唷唷唷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唷 !!

哈哈 下午4點打電話給大摳安 !!

問他要不要去三峽逛夜市 !!

他居然答應了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於是我先去載他下班 !! 然後在自己回家 等他 !!

恩哼 大概 6點多 !! 他說他準備好惹 !!

又跑去他家載他 ˇ 哈 !! 馬上出發到三峽 ˇ

先去三峽八鍋聯軍看壹下 我有的好兄弟 秀龍 ?!

靠 他還是一樣好帥 ˇ 真的想幫他報名棒棒堂 ... 帥到爆辣 !!

之後開始逛三峽的夜市 ˇ 人好多 - - 也有一堆放煙火的 !!

沿路上 有人被我ㄉ一ㄤ的很慘 ˇ 哈哈哈 !!

在那吃了 炸鮮奶 ?! 糖葫蘆 ?! 恩哼 2隻 就離開了 !!

跑去桃園中正夜市 !! 壹樣 走了又走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ˇ

結果因為大摳安要買鞋子 就陪他去看囉 !! 

看了很久 我還是繼續ㄉ一ㄤ他 ˇ 

哈哈 最後跑去吃什麼 藥燉羊肉 ˇ 很傻眼 ...

很快就結束了桃園行程 ˇ 結果岳書突然打來 !!

講了一堆奇怪的話 哈哈 吃醋什麼的 !!

真是的 !! 好辣 我知道我們單獨約會 你眼紅了 ˇ

哈哈 !! 結果打來說要吃宵夜 ˇ 2話不說的說 ok !!

騎車看到蓋酷 !! 好吧 就跑去拍貼 !!

- - 在那浪費了一點時間 !! 

拍完之後馬上衝回樹林八鍋 ... 到那 凱哥、敏華剛好下班 !!

大摳安就跑去跟他聊天 ˇ 我也跟岳書分享今天去哪 ˇ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ˇ 哈哈哈 我好爽 !!!

之後 老母打給我說 今天家裡要拜天公 ˇ 叫我回家 !!

於是我就在大摳安去我家 !! 他打死都不上樓 !!

只好在樓下等 ˇ 真是的 ... 很快的拜好之後 再出發到八鍋 !!

正好八鍋也快收好了 !! 一到那裡就直接出發到板橋南雅夜市 !!

哈哈 走著走著 !! 跑去吃炒麵 ˇ 恩哼 !!

吃飽了 再走進去 !! 看到娃娃店 進去裡面逛 !!

開始夾娃娃 投籃 - - 被騙了 30元 !!

度爛辣 ... 唉 !! 

很快 大家又往回走 恩哼 板橋的行程落幕了 !!

大摳安 又想睡覺 !! 真是的 這麼沒凍桃喔 (台語)

好爛喔你 !! 很快的飆回樹林 !! 送他回家 !!

本日行程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