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0:17:01薯餅妞

補文章【7/18】,,*





好幾天沒碰到電腦了,

網誌!?

當然也就‥ (讓我們用 呵呵~兩聲帶過)

現在的我敲打著鍵盤,

心情有些許亢奮!

剛剛得知ㄧ個消息就是我革命成功啦^^

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這次終於沒有*字號了(歡呼)



放假這段日子,

本來預期要在台南打工的說‥

回來斗六稿的每天都跟[藥]一起度過ˊˋ

因為我的過敏實在太嚴重了!

斗六診所的藥,

我每間大概都吃過了吧○rz

西藥吃很多間都吃不行、

所以改吃中藥長期調養!

順便可以補補我這個虛弱的身體阿‥

昨天才剛去試過中醫的[三伏貼]

醫生說要貼三次!

貼三年可以改善過敏,

死馬當活馬醫ˋˊ

反正過敏要快快好起來!



還有剛跟零a有聊天,

聊到小媛在國外似乎過的很辛苦ˊˋ

真是有點替他感到 恩甘!

加油阿小媛~

希望你再國外一切安好!



[暑假] 是一段很漫長的日子。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有要去哪裡玩,

也記得要告訴我喔>"<m

有控可以在及時通或blog留言給我!

我愛大家^___^
2007-07-20 08:31:20

ㄏㄏ~
好險我有來看
真ㄉ感謝ㄊㄉ關心
一開始說真ㄉ過ㄉ很不好
但現在
有點不想回去ㄉ說
雖然都說英文
但這裡ㄉ生活我喜歡

ㄒ^^

好感動在你ㄉ網志可以看到我ㄉ影

版主回應
是喔@_@..

還會不想要回來喔!?

這麼神奇~

國外的生活阿(嚮往)

你在國外要好好保重耶!

那邊都不是自己人= =..

什麼事情都要小心阿!

你那麼粗壯,

因該是不會被&quotㄚ豆仔&quot欺負才對~

哈哈哈^^

回來要記得帶禮物哦~

我會在台灣[痴痴的等著你...的禮物^^]
2007-07-21 19: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