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05:38旁觀者

香瓜不去皮

本日頭條:平生第一次吃香瓜不去皮,原來那也可以這樣吃ㄉ喔!(歷史ㄉ一刻發生地點 小竹家)
下次回家媽媽叫我削香瓜,我就來這樣削,然後說...我朋友家都這樣吃ㄉ?

話說最後一節是我今天唯一堂課,因為中午又約了少女聊天,所以趕在12點到校。
一進門,老闆就說「你的好朋友剛剛有來」「小竹喔!我早上沒課...」「我有跟她說你中午才會到..」
因為老闆下午有事,用過午餐就先離開ㄌ,離開前特地跟我說
「你都還沒見到小竹喔?她來過兩趟了,再打個電話給她吧!」...(真是貼心的老闆阿)
其實我都有打電話阿,只是她都不在...老闆,我沒這麼沒良心啦!說ㄉ很像我很無情一樣。

上完課,打分機不在位子上(有點不好意思了,昨天、今天很像都是同一個人接ㄉ耶!)
手機也沒人接,老闆,我真的有打電話啦...你看看真的很難找到人。
一邊做後天上課的講義,看看會不會再來個不期而遇...終於...(要接皇天不負苦心人嗎?)
小竹同學帶了要寄的作品來輔導室加工美工,行政處室就是要服務大家的,真的可以多加利用資源。
輔導室為大家而開...公事、私事、八卦事,都可以來這暢所欲言。(廣告一下)

一起認真工作完畢後,也認真的逛了超市,天啊!我們真的可以逛很久,
其實只要買幾樣東西,但是都會被別的東西吸引然後停下來開始評論...
(為何總是對食物有這麼高ㄉ共鳴勒?...我們的友誼層次因該可以再提升吧!)

謝謝小竹晚餐的招待,煮好吃肉醬麵、豐盛的鹹酥雞、好喝ㄉ汽水,還有切好水果(香瓜不去皮)
招呼完我跟姐姐,還得趕報告+備課,然後我跟姐姐只是專注於日劇之中,都沒幫忙(真糟糕)
(如果是我妹妹,一定會說...你不要只在那邊看電視,去洗碗...)

再次謝謝小竹,今天讓你辛苦ㄌ,下次換你來當客人...讓我表現一下
其實我也是會削水果給客人吃ㄉ啦!用叉子吃水果真是王道阿!
謝謝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