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0:14:40旁觀者

輔導室日誌~夏季0812

連四堂課+中午被少女4名點名作陪,要進小房間聊天
所以除了起太晚來不及吃早餐,連午餐都是邊陪少女聊天邊吞飯
上課就會這樣,有廣告效果業績會很好,下課都會有人來問
「老師可以跟你約時間嗎?」
搞的自己很紅,點台率很高,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跟板凳上的訪客聊天勝於進個諮室 嗯嗯啊啊ㄉ
(演輔導老師不能不能亂講話ㄉ...要認真)

就是因為行程太滿,所以小竹上午來送點心就錯失了碰面的機會
小竹這麼忙,還抽空來輔導室送點心真是令人..就感心!
(輔導室需要發個感謝狀嗎?)
老闆+組長都很積極的跟我說小竹志工送點心的事情
(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沒看到輔導老師已經很哀怨了嗎)
只能傳完簡訊,默默的跟少女進房間聊天。

下午老闆+組長都沒課,悠閒的喝咖啡聊天...但我只能默默的上課去
沒法聽組長說完她要跟我說的話,老闆說她昨天要找我,結果我一直沒上線...(在台北看電視啦)
(都沒辦法聽她們說完話...真不好意思,課太滿ㄌ啦!)

回家前組長又提醒要寫新世紀心得的事情,沒心得啦!不然我複製我下營那天的網誌好ㄌ...
但比較多的心得是我對於有宜靜教官當partner的欣賞與感謝 很棒的合作歷程令人難忘
其他...沒心得ㄌ。不想交作業,也很知道是哪冒出來的新作業....
小竹說「不知道...」打電話洽公小竹同學真開心聽到這答案,那我也不知道...不想為了心得而寫心得,太矯情。
不寫看看拿我怎樣...送給教官記過好啦!

上完課處理一下公務,沒當組長還是有些份內的工作要消化
離開時遠遠看到小竹同學正下樓梯...管他的,一定要打聲招呼
(中午已經哀怨夠久ㄌ)
今天有認真工作,真累!打完招呼滿足ㄉ回家去
辛苦ㄉ小竹同學,好好加油啊!
等你功成身退再一起好好玩耍吧!

上一篇:工作的框框

下一篇:香瓜不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