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22:41:22活力小老師

我的天才小偵探

今天下午 學校有課輔
所以班上有數位小寶貝們留下來
第一節讓他們先寫作業
通常 先完成的小朋友
我會特派任務---管理秩序
今天是佑佑擔任這項神聖的任務
就在我幫其他寶貝改作業的同時
我的眼角餘光瞄到可愛佑佑偷偷摸摸躲在講桌之後
心裡覺得狐疑 開口問
”佑佑 你在做什麼?”
可愛佑佑趕忙以手勢告訴我”噓~~~”
正當我繼續用詭異的眼神望著他時
他決定出面跟這個沒慧根的老師解釋了...
而且是用很小很小的音量...
”老師 我在看維維啦!”
”看維維?為什麼要躲在講台後面?”我也很小聲的問
”這樣他才不會注意我在看他啊
他如果不專心寫作業 我才能警告他”
天啊~~可愛佑佑
老師沒要你當偵探耶
好吧 我承認你是塊料 開心嗎??

上一篇:等你10年~~~

下一篇:使命感作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