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59:38小逸

9/23 忙錄 承擔(上)

9/23 天氣:晴 心情:普普 星期六

今天五點起床~為什麼呢!!因為已經二年級了,所以要上星期六了!!呵呵呵~其實心中不僅不排斥反而有點開心,因為這證明我又長大了,能承擔的又多一些些^^。
蠻開心的~因為不僅是自己年紀成長了,還發現自己心智也成長了~不像之前那麼不會想了~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中午回家時校車居然…開過頭= =!!無言~。後來走回家之後本來就要趕緊出門了,但是突然想要看看文章再出門,所以就把籐井樹的文章小看了一下。結果看過頭了~一抬頭看時間才發現跟小卡兒約的時間看來不及了。挖哩勒~趕緊拼去洗澡,之後又用最快的速度出門去,之後再用我這輩子騎最快的速度飆到目的地(時速10左右騎了20分鐘= = ~有點小扯~)。之後到她家之後問題來了…因為她...手機沒接!!ㄜ~而我又很趕著回鶯歌道育班~~ 所以後來我直接走進她家的店裡..誇張吧~連我自己當時都被那股傻勁嚇到了~ 之後跟好像是她父母的兩位表明來意之後(事後發現那是她大伯和她大伯母),他們就撥分機幫我找到小卡兒了~原來她們國小道育班在上課。後來在拿完要交給彼此的東西後她就趕緊衝上樓了....。我又被丟在一樓了= =!!後來剛好他們店裡也有客人所以她的大伯和大伯母也沒有注意我,但是後來覺得要走也要跟人家說一聲,因為這是禮貌而且剛剛人家也有幫我的忙,所以我就回過頭去跟他們說”不好意思 我先走摟~”之後才離開。
呼~真的是有緊張到,之後爸爸也一直說我追女孩子的膽識變大摟= =(他們始終不相信我跟小卡兒只是好麻吉)。

後來去佛堂路上又因為騎太快險些出車禍(還不只一次)~~一切只能說感謝天恩師德。
後來到志一後發現我居然只遲到一些些而已^^~呵呵呵~~還好喔!!

不過後來發現順子哥哥還有黎文老師他們第二堂讀完經之後就都有事要先離開剩惠珍老師一個人。但是後面還有兩堂課,所以我就被任命接下其中一堂課,也就是”體驗課”。當下心情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喜的是有機會挑戰暖身活動以外的課程,憂的是我都沒有準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