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27:02小逸

9/17 充滿意外的一天 感謝各位給我機會學習阿(下)

後來阿~突然又被惠珍老師找去開慈恩中秋晚會的行前討論會。基本上~有點被看重的感覺。但是我好像更想回家……..,不過後來我還是留下來了~
這次晚會一共由八個班程負責,基本上都是由北區的班程以及道育班來分工。總之雖然分工的班程很多,但是人多意見就多….。結果開好晚= =!!
呵~還發生搶人事件,國高中班跟國小班都在搶我…..ㄜ~~乾脆我切一半好了~~ㄎㄎ!!
對了~今天還聽到一個訊息。以前阿~咱們慈恩是有社團的~=而且還有六七個,每個社團都有很多前賢,並且都會有各種的活動,但是後來隨著其他北區公共佛堂的成立,所以人才到各個佛堂去了,最後只好解散沒有社團的存在了。後來阿~我就突然講說”乾脆我們也來創立一個青年團好了~~”,結果沒想到曾老師聽到後一直大力贊成!!呵呵呵~只要有機會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創立的~加油^^
對了!!今天有一大堆前賢說我變瘦了^^~~呵呵呵!!好開心喔~~。不過別再問我怎麼瘦了!!因為這是獨門秘方~~呵呵呵!!沒有啦~~多運動 少吃飯瞜^^
今天當操持時有許多不圓滿的地方,希望各位能夠多多包涵。另外非常感謝各位前賢願意給我機會學習並且私下指導我不圓滿的地方^^~~謝謝大家的成全^^

自我期許:常存顫顫競競的心來做事

~~反躬內省勿比較 切莫居高不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