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0:39:13小逸

6/20 麻吉

6/20 天氣:晴 心情:不錯 星期二
今天一整天感覺起來都還不錯^^~~
今天跟小詹很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不是故意在一天內把你的兩支筆都弄斷水的啦~~
原諒我吧!!~~!!
唉呦!!你平常不是都說我們是麻吉嘛!!呵呵呵~~麻吉的感情應該不只兩支筆吧^^
嘻嘻嘻~~別這樣嘛~~好麻吉

對了今天小呂要開刀說,很替他擔心說~小呂加油喔!!要趕快回到班上喔!!

對了今天我在洗澡的時候,發現了一隻被水淹的蟑螂,說實在蠻無言的~~不過我還是救了”牠”,雖然我是用腳把牠移到一旁的,但是我已經是克服心中龐大的恐懼了說!!雖然沒救到底,但是我相信打不死的小強不是白叫的~所以他應該會沒事吧!!

今天一想到那件事就會讓我有點不愉快說~~但是我會努力不去想的,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對了!!我下定決心,暫時不去碰感情了!!因為我實在有太多事情要煩和忙的了,所以還是先朋友就好了~~

自我期許: 堅持 努力 有原則
~~船到橋頭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