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1:12:34小逸

6/19 為週遭的人加油!! ^^

6/19 天氣:晴 心情:好 星期一
今天因為不用上輔導課,所以心情特別好說^^好開心喔!!今天一切都很OK喔!!但是今天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就是小黑他們硬要我說出學姊是誰!!可惡~~我怎麼會告訴你們呢。可是我發現我不告訴他們之後下場更慘~~因為他們居然直接殺到學接她們班們口大叫我的姓名,然後又喊了些很丟臉的話!!>>>救命ㄚ~~超級丟臉的啦!!幸好學姐好像不在教室~~QQ好險

今天小呂來學校請了個病假就回家了,唉呦~他手受傷了,真替他難過ㄟ~~她明天還要去動手術說~~真替他擔心,希望他很快就會回帶我們身邊了~~加油喔!!給你打滿氣加有油^^

對了今天回家後超高興的喔!!除了因為網路通了以外,還有一件天大的事-----那就是人在日本的子芩姐姐生了~~~超替她開心的喔!!感覺就是整個替她開心起來了!!呵呵呵~~改天他回國的時候,我一定要請她把baby帶到屏山去借我看看^^。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真是替她開心ㄟ,生到一個那麼帥的兒子~~好想過去看看喔!!
呵呵呵~~

自我期許:保持愉快好心情 讓周圍的人跟著一起快樂喔!!

~~希望自己快樂 就一定會快樂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