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0:03:21小逸

驚喜!!

7/27 天氣:晴 心情:好 星期四
今天我又沒去上班了!!咳~~~我想我都不會去了吧!! 這個月差三天就滿了說!!沒關係瞜~~有多少就領多少瞜!!只是很對不起姑丈~~。其實在那邊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因為都是自己人,所以馬虎不得~~要很謹慎才行!!再加上我們做的是醫療器材,所以一點髒都不行。所有手續都要很小心。真的很累~~~賺錢真的不容易阿!!

今天我沒去上班,所以我便找了阿姨.媽媽.妹妹一起去打保齡球!!呵呵呵~~超讚的^^<感謝阿姨每天從中壢跑來鶯歌陪我們!!>。 打了老半天,我的水準依然沒出現,咳~~我果然是最佳極端王!!嗚嗚嗚~~~~

後來我跟妹妹又一起找媽媽和阿姨一枚我們一起去買父親節禮物!!嘻嘻嘻~~超開心的啦!!
這個禮物我可是挑了兩年才決定的!!之前一直想送但實在是太貴了!!今年我總算決定下定決心把它買走,就算我會空了荷包也沒關係!!! 嗚嗚嗚~~我的荷包真的空了!! 其實今年會那麼早買,是因為我們8/8好像都不在家,所以只好提早買,提早送啦!!

今天晚上我和妹妹還設計了一個雙計謀!!所有人都被我們騙了~~呵呵呵!!
首先阿~我們慫恿老爸老媽去說服石叔叔跟阿姨求婚,等他們都進去房間討論時,我就趕緊把阿姨架開(讓妳知道就不好玩了阿)!!
然後再騙阿姨說~~他們是要把爸爸支開,好讓我佈置場地了~~~呵呵呵!!我真壞~~

等牠們快要討論結束時,我便把所有的燈都關掉,然後點上蠟燭.放禮物在桌上。結果爸爸出來的時候嚇了一跳。呵呵呵~~只有我和妹妹笑的最開心!!

當我們大叫”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時,爸爸整個愣住了!!然後說~~ㄚ不是設計叔叔他們嗎??怎麼變成我了~~呵呵呵!! 爸爸~~你太單純了啦^^

當爸爸在吹蠟燭時,我們全家人都去深深的親爸爸一下,然後說爸爸我愛你。最後當我們在唱”爸爸謝謝你”時他都快哭出來了,直喊”值得 值得” , 呵呵呵~~真開心!!

對了!!我送爸爸的是一組精裝版的象棋!!乍聽之下沒什麼。但它是把三國時代有名的人物都刻出來,所有棋子都有代表的人喔!! 超讚的~~~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要上千塊!!不過為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值得啦~~~

大家想看的話~可以到鶯歌火車站去看看,很好認的!!

對了!! 小呂~~抱歉摟,被我買走啦!!哇哈哈~~不過我有買你的生日禮物啦!!期待吧!!

自我期許:對自己 對身邊的人都好一點 隨時來點小驚喜 增加彼此的感情

~~天真 快樂 浪漫 隨身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