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2:43:55小逸

5/4 重新振作 恢復自我

6/4 天氣:晴 心情:普 星期日
最近身邊很多不如意的事發生,怎麼辦呢!!其實這個問題也一直讓我困擾!!剛開始我總是很消極的想”解釋讓我很累,所以隨便吧!!”其實現在的我老實講還是有點這麼想!!為什麼呢??因為身邊很多事發生的實在太突然了,快的讓我措手不及,有些誤會有出現太突然了,讓我無力反駁!!當誤會與突發事件一起出現時,老實講我慌了!!曾經一度想要什麼都不管。但其實這不是最好的辦法,相信身邊的人也不會希望我這樣做的!!所以今天想了一天我決定要改觀

但要怎麼做呢??我今天想到兩個字”快樂”。這兩個字very important 喔!!或許自己最近心情真的好不起來吧。但是我想難過一人個就夠了,不要再讓其他周圍的人替我擔心了(說到這裡我不禁要跟”她”說聲對不起)。但快樂卻不一樣,因為快樂會傳染!!所以倒不如快樂點,讓那些擔心我的人能夠放心,身邊的朋友也能跟著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這些天來發生了許多事,或許都不是那麼的理想。但也不全然都沒有好事ㄚ!!至少我交到了一個可以頃聽我心事的好朋友ㄚ.還有我也成長了那麼一點點~~所以我知道上天一直都沒有忘記我的!!雖然事情還沒有過去!!但是我知道這些事情都要一個個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上天一直都在看著我們成長的,我並不孤單,我身邊有好多人呢!!

哈囉!!~~上~~天~~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左~~右~~的~~因~~為~~我~~相~~信~~你~~一~~直~~沒~~有~~離~~開~~過~~我~~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我沒事!!我會很好的
自我期許:對一切事物充滿希望,不要輕言放棄喔!!

~~不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