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9:13:58小逸

5/4

5/4 天氣:普通 心情:還不錯
今天心情還不錯,不過今天突然有一種想要偷懶的感覺,可能是日子過的太悠閒了吧!!今天中午下了一場雨,涼快了許多,也讓我的心快樂了許多,也許是我最近煩惱太多了吧!!好像最近一靜下來就好像憂鬱不少ㄋㄟ。
今天輔導課,班導念了我們班一頓。看來我們真的該檢討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些同學,總是那麼自私呢!!只會挾義的為自己想,卻不會廣義的去想想看他在凸自己方便時會不會影響或妨礙他人。不過也許這也是這個社會的通病吧!!太多的人只會為自已想~結果映像到他人,導致他人影響,於是造成惡性循環。話又說回來~假如班上的同學都能把班上當作一個團體,同進退的話,也許班上就不會那麼糟了吧!!說真的~拿了那麼多的全校倒數第一,只要是有良心的人應該都會感到汗顏吧!!
我不相信班上同學那麼不會想!!可能只是大家太懶了吧!!不過說他人之虞~我有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做不圓滿的事情~因未自己也時常偷懶!!
總之一起努力吧!!

自我期許:以快樂的心迎接每一天!!

禮義廉恥 國之四維 四維不張 國乃滅亡

上一篇:5/2

下一篇:5/9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