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20:08小逸

5/2

5/2 天氣:陰 心情: is very bad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心情就是好不起來,雖然今天是我最喜歡的下雨天,但我的心情就是開心不起來,可能是因為太多的事情壓抑在心裡了吧!!我想該是找時間一一解決了。

今天本來心情正確的來說,是普通吧!!但是忽然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老天居然不下雨了~不下雨就算了,但天空還是陰天,所以呈現出來的就是”悶熱”這兩個字,害的心情普普的我,硬是盪到谷底~連同中午那件事,當然會使我心情鬱悶ㄌㄡ!!
不過今天真的沒什ㄇ心情跟同學們開玩笑等等….之類的,到了下午又犯了一個錯~酸然不是故意的但是很自責!!總而言之~今天的不愉快就讓它隨著今天過去吧!!
睡一覺起來~張開眼又是又是精彩燦爛的一天

今天中午下起了一場不算小的大雨~讓我本來懶的出去的心~立刻又雀躍了起來~~於是我便跟王天佑要求今天還是我去拿便當!!結果因為太晚出去拿了~再加上學校實在太大了~所以便當差點差點吃到午休去~結果今天午休因為雨停了的關係~所以天氣悶熱到不行,害我最愛的午休都沒什麼睡到!!嗚嗚嗚~~~~

今天沒什麼心情~而且也遭透了~所以沒什麼心得

自我期許:每天的心情會 very nice and very good 然後不因為別人的影響讓自己跟著被人影響~也不因為自己的心情不好波及到別人

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

上一篇:5/1

下一篇: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