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4:19:37* 念念 ]]

原來 ﹍  如此 ♬





   >//∪//<



   原來如此 ,,,,,
   看一看以前的文章
   * 真的發現
    以前的我悶 好甜蜜 ﹍





           沒想到 
           我有會 說降的話 
           也許是以前 
           太以前
           過太久  ...

           太久沒那種感覺樂吧!?

           呵  ,,,,


不過看看以前的文章 ,
有些文章      ,
可能也只有以前的我看的懂吧 ,
呵         ,
不過看看以前的我  ,
真的也很想要    ,
再去體會一下    ,
以前的我悶     。





     我被打醒後  >>
     才發現我悶 有這麼長的一段路



     而我 
     也會記得那麼多
 



     翻翻後幾頁
     就可以看到我的過去
     那有是因為
     我不想刪呀 ﹍
     畢竟那也是我的以前  。

 
     【松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