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48:38★小默☆

開心的遇難記~

我在大雨ㄉ時候
跑出ㄑ買老姐ㄉ聖誕禮物~
我拿ㄌ一把傘
出ㄑ到外面
打開~
姐果有好多小破洞= =
還會滴水
我走小路到春大地
姐果好多地方都淹水
害我要繞路
我到了春大地
想說昨天來看到一ㄍ禮物不錯
但是.....
賣光了!!!!
我帶ㄉ前跟剩下我看上演ㄉ差10元
我跟那裡ㄉ員工求情~
他好心ㄉ界我10元
後來回ㄑ時
有一隻狗一直往這裡靠過來
還跳起來
一副想咬我!!
我先罵出3自真言
他不怕
我生氣ㄌ!!
拿雨傘搓他
他咬我雨傘~
我把他甩到5公尺外
他就跑掉ㄌ
會到家時
才發現2隻腳都濕ㄌ
庫子失一半
但....
只要想到老姐收但聖誕禮物時
ㄉ笑容
我就滿足ㄌ^^
...................................................................
遇難1雨傘破
  2繞遠路
  3禮物賣光了
  4錢不夠
  5遇上瘋狗
  6庫子濕了
..................................
滿足
  希望老姐你會喜歡黑
  不喜歡我也沒辦法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