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3:10:27ღ芝麻

改變

人的想法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小波今天是這麼跟我說的

對嗄~~~

我的想法是不是也時常改變??

想法"""

我常常想東想西

常常去揣測別人的想法

我常常想...

我跟他說話 他會不會不理我?

我及時聊天該怎麼聊?

可以想打什麼就打什麼嗎??

還是...跟大家玩

我要怎麼玩??

這樣說一說 我好像很少有自己對不對??

唉!!

但我就是會怕 怕那樣他會生氣 這樣又不好 那樣又不行

我覺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真的狠狠狠怕身邊的朋友生氣

唉!!

更何況有時後我嗨不起來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了

嗨的時候都好 但我情緒就是極端的不一樣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 懊惱懊 惱 懊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