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15:53ⓦⓔ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又傻惹一天♡〗



P * 壽星小胖
如電腦功力沒那麼好 請勿開啟 以免發生危險





體育課時我ㄧ直去偷打大茹
哈哈哈體育課也很好笑 ..
自戀軒還學郭靜勒 !


今天和大茹她們去合作社 ..
那時候也不知道幹麻 ..
突然辦起結婚典禮喏呢 !
剛好那時走廊沒人 ..
我們就說要走紅地毯 ..
結果剛好有人  ..
大茹還逼逼勒 ..
整個就很傻 ..


後來回到教室 ..
我才發現忘記牽大茹喏 !
哈哈還跑回去牽哩 ..


自然課時要去實驗咩 !
我就跟傻子昀說要去做鞭炮 ..
為我和大茹的婚禮哈哈 ..
結果臭傻子昀翹課齁哈哈 !


班導在做示範時 ..
阿拽顥拿那電線夾去夾柚子 ..
他以為被電到整個嚇到阿 !
後來老科也被夾 ..
我就說我拉噢  .. 哈哈 !


後來某節下課 ..
好像有個姓湯的和姓顥的 ..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喏 ..
手上好像多惹些什麼傷噢 ..
我不知道噢不關我的事 哈哈 ..


唉 ~  對惹 ! 今天是個超級自戀狂生日噢
那個就是小胖咩 ..
他前幾天都發燒請假餒 ..
今天想拿生日禮物就來咩 ..
哈哈小胖我為你親手做的禮物喜歡嗎 ?
哈哈哈哈好啦生日快樂噢 ..



小胖 2007-08-14 16:27:05

終於看到了.. 不過晚了好幾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