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41:34ⓦⓔ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今天好累噢♡〗

早修時主任突然來罵人 ..
罵到我們班時 ..
全班沒人動超帥 ..
他有點小傻眼吧 !


早上抽考自然是吧 !
好難都看不懂 ..


抽考完還升旗 ..
害我們只上一下體育 ..


後來從下課一直睡到吃飯時 ..
睡惹三節課呢 ~
中間有起來猜考卷一下 ..
噢 ! 很累很累啦 ..
如還來找我三次 .. 抱歉抱歉 !


聽說我兒子小鬼也是噢 !
哈哈 .. 比我還會睡 .果然是我兒子 ~


下午家政課就發上次寫的 ..
每個人的優點 ..
噢 ~ 我的很多很好笑 ..
文靜 ? 溫柔 ? 溫和 ? 善良 ?
哈哈 ‘ 看到整個大笑勒 ..
死柚子寫我很拽 .. 機車逆 !
小美最拽寫我日系女孩 ..
是哪裡日 ? 哪裡系喏 ? 
小美ㄆㄧㄚˇ眼惹 ..
重點是還寫錯字 ..
死楓林小開寫我愛訂房 ..
哪有阿 ﹗ 是你自己要招待我的暱 .. 冤枉ㄚ ﹗


中午阿強突然叫我們幫他讀秒 ..
他又要倒立 .. 倒上癮喏 ? 跌不怕噢  ?
結果有一次跌的很慘超好笑 ..
還有一次把整個白板踢下來 ..
超帥的阿全部狂笑 ..
他還說今天狀況不好明天在來 ..


後來補習拿很多東西 ..
好險如幫忙我拿 ..
整個超級無敵重 ..
還跑去仁愛冰品 ..


到補習班又給玉米嚇到 ..
後來牙齒又很痛 ..
今天是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