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2:42:36ⓦⓔ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去小人國玩♡〗

今天坐車去姐的 ~
在路上遇到她們在吃早餐 ..
後來回去拿拖鞋 ..


後來就出發囉 ﹗
差不多快一個小時吧 ﹗
終於到小人國囉 ..


停好車買好票 ..
先看很多的小小東西 ..
我在幫孩子們在拍照 ..
裡面東西都好可愛噢 ﹗
都很小 < 湯包很愛對我說這句 .. 機車 > 哈哈


後來就坐火車去遊樂區啦 ..
就先去室內玩 ..
之後就去城堡餐廳吃東西 ..
只能說又貴又難吃 ..


後來就去換衣服囉 ﹗
我們就去玩水 ..
哈哈本來我不會濕的 ..
噢一群死小孩 ..
把我拖進去超級冷的 ..


後來又跑去玩那個會衝下來的 ..
超刺激很好玩可惜人好多 ..
因為那衝下來的旁邊有戲水的 ..
一衝下來後噴超大水 ~
我們就去那玩 ..
超級無敵好玩 ..


一群死小孩狂潑我水 ..
後來我不理那群死小孩 ..


有一ㄍ小弟弟跑來跟我玩球 ..
哈哈他很可愛就跟他一起玩咩 ﹗


還去溜滑水梯也不錯玩 ..
後來又去玩別的 ..


下午就下雨喏 ..
也玩的差不多喏 ..
就先走回去 ~


噢 .. 人有夠多 .. 走很久阿 ﹗
終於到惹 .. 噢噢 ﹗ 很累 .
今天還不錯玩 ..
不過人太多喏 ~
而且要走好久好久..
之後就在車上先睡覺 ~



後來回姐姐家撩 .
晚上就先去吃東西 ..
又去逛一下 ..
之後就回家啦 !


恩是個美好的一天 ..
不過明天大概會感冒吧 ﹗
呵呵超冷的 ..


不過還遇到那個八字跟我相衝的人 ..
哈哈 上次嗆我 機車.
哼哼來這都會遇到她 ..
有夠衰的 ﹗
訪客 2007-07-30 12:52:47

傻子 妳是布丁八 ?

版主回應
哈哈 傻妹竟然被妳發現喏

不過 還是很傻 沒改變 ..
2007-07-30 22: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