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3:16:47×貓r妞"

網咖,,

人在網咖,

整個就很無聊-0-

旁邊的小妹妹, 

非常的吵,

吵的我想換位子;

一直該該叫;

玩遊戲贏了,就一直耶耶耶










昨天,學校辦學生校內研習會,

哈,全資處科的都在餐廳;

雖然有開冷氣, 可是還是很熱:

尤其是坐在我後面的胖胖,

一直散發出他胖子的熱量;

我們那個位子也沒有電風扇;

整個就是熱爆;










今天一早起來,

開了電腦,玩單機遊戲;

後來胖上線後,叫我幫他弄版,

結果不知名的原因,變成照片無法顯示;

我跟他講解要怎麼弄才會顯示,

他回了我一句,你講什麼 ?我聽不懂;

唉ˇ 胖胖你是資處科的恥辱阿你;

上一篇:學科;

下一篇:處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