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9:26:47×貓r妞"

6月7日"

今天‵‵
去找個笨蛋;
然後XD



我躺趴著XD
那笨蛋,狠自動的幫我按摩XD
爽啦XD
唉=ˇ=
對他媽都沒有那麼孝順= =





後來‵
到4點多的時候‵ 
他媽要我留下來吃火鍋= =
我就打回去‵
跟我爸盧了一下‵
 


然後‵ 我就留下來吃火鍋了XD
他媽說‵ 來阿來阿‵ 自己用了‵不用不好意思
我就說‵ 摁= =
然後‵ 我就用乞求的眼神看著那笨蛋
他說‵  我就知道你叫我用給你吃XD
我就說‵ 嘿嘿嘿=ˇ=
吃了飽飽的一餐XD









如果‵那笨蛋對他媽可以不要那麼白目;
該有多好?XD
可是呢= =
如果他不白目‵  那他就不是林擎棟;
所以‵ 他媽只能感慨而已= =

上一篇:哇;

下一篇:補;;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