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03:00:54》狗老大_

遠目







我多麼希望你說,那你來陪我好了=3=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一切都是我多想

因為你在意的不是我T_T



外在的堆疊是最直接的增加價值的方法,
社會上可能有許多人看你開什麼車、拿什麼包來快速判斷你的地位,
說穿了是這些東西讓你有自信,
以前你不需要,
因為你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現在你知道,
很多人確實把這些當成第一眼印象,
然後才有之後的接觸,
關於名牌,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若是喜歡,就當給自己的禮物,
但不需要多,那只是第一眼印象,
你還是你,久了就知道。
關於化妝,既然以前沒有現在也不用為了陪我上班而改變,反正也差不多(?),就做你自己吧


就是覺得有很多話
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所以才越來越不想說話



上一篇:新環境

下一篇:同一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