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01:45:37》狗老大_

新環境



* 在畢業前,自己曾經說過,我以後工作一定不會走內科
   我要往急診發展!
   耶,這就怪了?
   5/23我把自己賣到ONC了


* 算了,反正有些人就是熟不來,何必勉強?

* 說好是朋友的
   我還在期待她的一句"情人節快樂"
   好可笑   是朋友對吧?

* 久久一次的見面,
   原來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位女孩
   聽著你的故事,我的心從天堂掉入地獄
   但是
   聽到你戀愛的時候,替你開心。
   聽到你為愛努力的時候,覺得好驕傲。
   聽到你失戀的時候,仍替你開心。
   聽到你要重新追求或等待對方的時候,仍是祝福。



*在愛情裡,我也是傻子一個。
  但我不畏懼:)

上一篇:關係

下一篇: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