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1:16:05Only寶貝

我回來ㄌ

 

 

這兩天跟coco姨出ㄑ

好玩好玩

兩天一夜ㄉ行程

我好 high 喔

"nobody"韓國ㄉ團體,這兩天一直跳,回家馬上查她們ㄉmv

這兩天我學到必須團體合作才能達到成功ㄉ那一步

大家ㄉ信念都是一樣ㄉ,雖然有人反應比較慢,但是想成功ㄉ點都是一樣ㄉ

大家互相幫忙ㄉ感覺也很好,就像一家人一樣

三位經理ㄉ演講都非常精采,我好喜歡他們三ㄍ,做事跟講話ㄉ感覺都很有魄氣

我也學到很多新觀念,吸收很多新東西

差點在最後被抓上ㄑ發表感想,我腦筋一片空白

300多ㄍ人ㄝ@@

我看我上ㄑ心臟都停ㄌ

在差點被拉上ㄑ之後,我有默默ㄉ在心中整理我想講ㄉ話,在回家ㄉ路上,coco姨有問我之不知道自己要講什ㄇ感想

她問到重點ㄌ!!

我就把我整理好ㄉ跟她說,我還跟她說她們公司ㄉ經理各個ㄉ個性如何,她好開心,她覺ㄉ我長大ㄉ

她說她一直把我當孩子,所以不會對我太苛求,但是聽我說完那些話後就覺ㄉ我是有成長ㄉ

好開心,我喜歡別人說我長大ㄌ,我成長ㄌ

我要快快長大,我想快點跟上阿姨ㄉ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