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09:44

終於 有了時間釐清思緒卻情願惦記每刻你都不想錯過
會想起我嗎 就算一瞬間的閃動
默默拉起手後在拒之千里 重覆著惱人的
內心渴求什麼 我能無私給予的只要我所能觸及的
未來還要走多久才到 至少你一臉的自信 我望其項背的
內心澎派熱舞著 聆聽著你的一字一句都是珍貴
別給渺茫後卻斷了後路
尷尬難過的
草草結束之間的言語 可能是反覆的心情作祟
那不是熱情 不叫特別
不過是群組中不起眼的甲乙丙 無意間點到
你的隨意我狂喜
不要靠得太近而黏膩至沒了氣息
錯誤 乘勝追擊一副天真的臉
能否留住一夜如果有綠帽紅褲紫衣
在你心底灑落僅僅一席的容顏 希望不會過份

------------


在之後的一個禮拜 淪陷末期
多渴望那句話 不是暗諷而是發自內心
一點點 就迫不及待奉獻
冷靜的沉澱 原來談話有多無意義
你想說的我都想聽的
是不是這樣 你就能施捨終點讓我可尋
頹靡了
融入藍色的液體 得體得連臉皮都消失了
透明的外表下 看到你只差我自己
看似無意放縱已覆水難收
深藍海上的水氣已全部注視你
是沉默的

木瓜好滋味
而我 是夢裡才能擁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