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3:13:06喵喵花園第一女傭!!

替人設想,自找氣受

什麼跟什麼,我在說東,你在靠悲西.
隔壁的房客烙跑,是我叫他跑的是不是!
插座燒掉,我承認是我插太多插頭導致的,
你跟我收更換新插座的費用,我也給你...雖才不過20塊大洋....
但是....洗衣機壞掉,冰箱壞掉,是我用壞的嗎?!
我是要問你能不能修,畢竟你當初给我的就是二手的...
我有要求你要買新的嗎?收房租的時候是誰叫我有本事把冰箱用壞,
你要買新的~~是你自己提的耶!!房東先生!
從去年租房子到現在,什麼時候遲繳過你的房租!
我~是個重信用的人!
到目前為止連信用卡卡費都未曾遲繳過~
姑奶奶我每期帳單都一兩萬起跳~
你的房租才多少錢,五千塊大洋耶!!!~怕我跑~我X
裝冷氣遮陽棚打從一開始都是你自己提的!
隔壁的跑路,你才來問我要不要搬過去,說什麼隔壁才有冷氣,
我瘋了嗎???因為搬到這裡住,我請木工師傅做了兩扇拉門,
也花了我四千塊大洋~我都沒再叫,你在哭個屁!
我拉門都做好了,我幹嘛還要搬~
這麼不相信人,房子乾脆幹麻還出租!
你說你老婆生小孩了,最近手頭緊,替你設想,我才會說沒關係,
冷氣晚點裝無所謂!!!
你說再過幾個禮拜就秋天了,延到明年裝,我也答應~
更何況冷氣裝了以後也是你的!我是會帶走喔!
現在又來跟我靠悲說扣除購置洗衣機跟冰箱,
我繳的房租你也剩沒多少~
阿剩沒多少,到底你是有沒有賺阿~凸
哭哭哭~換洗衣機你哭,冰箱壞了,告訴你,你也哭~
老娘我五.六個亞尼克蛋糕才冰不到十幾個小時就酸了,我能找誰要!!!
房東老大~我一個蛋糕也要七,八十塊耶~五,六個也要好幾百耶~
更何況還有一大堆東西也都壞掉了耶~
你會不爽~難不成我就會高興喔~

氣自己東西太多,帶著四隻小貓,又要找離公司不遠的房子不容易~!
媽的~~我要搬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