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16:00:38零兒

結。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我心裡的結。

但是最近到底怎麼了,居然讓我有種想奔逃的感覺。








大概是察覺自己糾結的狀態快滿溢。
於是突然想起妳。

打給妳的當下,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出我的微哽咽

就是突然很想找人說什麼。
因為突然寫不出來那些塞住的什麼。

糾結,其實一直牢牢攫住我,快無法呼吸。

許久未見的妳,跟我雜言碎語了那麼久。
距離,還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有太多的消磨。
大概是,因為我們一直都這麼近、又這麼遠吧。

因為剛剛好的距離,或許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判讀出不同的觀點。

說話,或許讓糾結有所緩解了一些。

我真的慌亂,因為我不懂得解讀。

妳說,那就手寫,一筆筆記下來吧!
或許能在裡面又發現了些什麼。

妳說,把那些喜歡,一一逐條列下。

突然思緒跳回到了好久以前,
我也曾對某個女孩說過一樣的話。
我笑了,原來自己是未卜先知。

但是,還是有差別啊....
當初的女孩,是已經在一起,而妳卻還在徨徨未知....







或許是因為說話,似乎讓情緒有所緩解。


就總是在尋找,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可以聽、可以分析、可以對話的對象。
或許,我終究還是自私的。
只想著自己。

















上一篇:感。

下一篇: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