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20:48:12零兒

感。



那是感動,不是愛。


所以親愛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嫁給立陽。
所以立陽一直無法走進親愛的心。

說穿了,沒有人可以真的懂誰。
沒有人能真的了解誰。
或許,有很多的感同身受。
或許,有很多的相似的感觸。

但那又如何?
那只是感動,不是愛。





然而,其實回頭看。

我好像也該感謝你。

因為你,當初的我才可以更確定。
因為你,當初的我才可以更有決心說離開。

我想你應該根本不曉得你的存在是那麼的有分量吧。

或許那算是離開舒適圈的一種,雖然現在真的辛苦了點。
但比起還在他身邊時的束縛感,現在生活至少輕鬆了許多。

可是你卻讓我覺得,不知道要怎樣跟你相處了。
到底是我的彆扭造就了這些問題,還是你?


我真的看不懂了。














上一篇:猜。

下一篇: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