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4:01:05零兒

未完,By 傑洛.零

黑與白,在光影交會的瞬間;我觸摸到真實
失真的想像,一碰即碎的回憶,一點一滴啃食著我的過去,
寂靜的深夜,午夜夢迴的思念,蠶食著我所剩不多的時間,
無人的街道,出現了熟悉的背影,那是因為擔心而來到這裡的你嗎,
還是這只是夢裏的一個場景,
如此真實的夢境,無法控制的沉重,看著近在眼前的你,卻提不起勇氣呼喚你,
望著漸漸走遠的背影,心中浮起的過去,如同幻燈片一般,一幕幕的閃過,
即使這是夢也好,就讓我在一次擁有你吧,
一次也好,哪怕是夢醒我將會失去你,
就讓我再一次的愛你吧,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明亮而不刺眼,但卻輕輕的喚起醒了我,
枕邊傳來熟悉的煙草味,是你、是你嗎... 你昨夜來過這裏嗎...
望著窗外的雪,平滑如靜,
早已歇息的風雪,開始緩緩的飄落了,
或許,調皮的雪花,覆蓋了你留下的腳印,
踏著雪花,收拾行李,我決定到你的故鄉,
那個紅櫻紛飛的島國,
到你的墳前,再一次的說聲,謝謝你,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幸福,
你留給我的禮物,將代替你陪伴我,一生一世的陪伴我,
明年的春天,我將會再回到這裏,你將會聽見,你的孩子,喊著你的名字。


。*.*.*。


紅櫻紛飛的午後,寂靜無人的墓園,出現了三個突兀的影子,
來到了位於邊緣的一座墳前,
孩子的笑聲,伴隨著裊裊的白煙,一家人的親暱,在此時表露無疑,
逝去的亡者,殘留的思念,真心的祝福,完整的傳達到了,
手中的譚子,裝著兄嫂的遺骨,相戀的兩人,相逢的時刻,
未出世的孩子,陪伴著逝去的父母,就這麼,待在一個沒有分離的世界,
在紅櫻紛飛紛飛的午後,離開的人,只有一位,只是手中,少了一些東西,
少了名為回憶的曾經.....。







阿零碎碎唸:

好啦好啦,先說好喔!
這篇文不是阿零寫的,是大零!!
那個愛跟人家名字一樣的傢伙!

然後呢,雖然篇名叫未完,可據那傢伙說,他其實已經寫完了,只是不想改名子,SO,別被騙了!!

不要跟他說我在這偷偷叫他大零喔!
因為他規定我們要叫他傑洛,可叫大零比較好玩啦!!

誰叫他比零老!
哈哈哈~~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