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5:01:18₪ 無人™ ₪

住所

現在我已經抵達台北的住所了....

也就是我舅舅家......

自己一個人先搭車到樹林....呼呼....

好險我沒有迷路....我怎可能會迷路呢??!!

我可以很厲害的耶!!!!

但是我還沒有嘗試搭車去學校....

和騎車去學校....呼!!!

明天可能要早起來先搭車去學校摟!

在過幾天在騎車車....因為下雨天我很不想騎車....

麻煩死了.....呼!!!

大家感受到我所謂的麻煩了嗎......

在這裡很安靜.....因為家裡面麼弟弟都要上課...

所以現在家裡面只有我舅媽舅舅....呼!!!!!!

我的房間....是隔起來變成一個小個小房間的....

單人床放下去還可放電腦....櫃子...書櫃....還有路可以走動喔!!!

還不賴巴!!!!哇哈哈......生病也不用怎樣...

因為樓下就是一間診所....下樓看醫生很方便喔!!!

因為是舅媽開的診所.....所以就是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