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58:06小江

又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

昨天...心情非常的不好
所以我又自殘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會有這種
拿美工刀在手上畫的壞習慣

曾看過一篇報導說
自殘其實是一種解脫
克服心靈上痛苦的一種特殊方式
自殘不是自殺
因為很多人老是把它跟割腕自殺聯想在一起
自殘只是要製造痛覺而已
當拿刀子割劃時
頭腦還是蠻清楚的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有時候深夜
我靜下心...
想著自己遇到的任何事情
世界上真的有神嗎?!
有沒有辦法讓我變的更有自信
有沒有辦法讓我一覺醒來
就變的可以有勇氣面對一切
有沒有辦法
讓我願意改變我自己

其實我需要的是愛.是關心而不是傷害
我也不願意自殘
因為割完後手上的傷好醜
疤痕好多
快裝不下了
雖然傷害自己痛楚後留下的痕跡
但...可不是留著為了日後而搞笑

上一篇:想與不想,做與不做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