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3:17:26小江

給不懂的珍惜朋友的人

一個以前在學校的好朋友
把我從msn上莫名其妙的刪掉了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是
從以前到現在
她就是這種奇怪個性的一個人
以前很多事不想說破
是因為我很珍惜.很在乎她這個朋友
現在雖然跟本沒什麼在聯絡
但是對她的關心
還是有從她寫的文章裡
知道她的一些近況


曾經看過一段話
”當你愈懶得付出,愈吝於奉獻
那敢問,你身邊又有多少人能為你付出...為你你奉獻...?!”
是啊!
你付出了多少
相對的就得到了多少
但是
對於”不懂的珍惜的人”
也就沒必要再繼續付出
珍惜 不應該在失去之後才想珍惜
在失去之後
珍惜就顯得多餘
我珍惜身邊
任何一個讓我感到快樂的人
因為有你(妳)們
所以我才能過得快樂


沒有虛偽的相處
沒有客套的對話
這就是我所要的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相處模式---”單純”


ps:是妳不懂得珍惜的
那我...也就不需要在付出了...


今晚的心情...
是開心的
因為...我已經不在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上一篇:有夢最美

下一篇: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