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5:05:03小江

溝通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確實是一門學問
最怕的是產生誤解
只要誤會一產生
後面的事情就會全盤皆錯
大家常常會有不同的想法或觀念
怎樣跨越彼此的界限
怎麼讓彼此沒有距離
我想這些....
我還在學習

最近確實跟朋友之間
在溝通方面有點問題
或許我想的,跟他所想的
在解讀方面有點不一樣
但我覺對沒有怪她.誤解她的意思...真的
我一直都願意對她坦誠以對
也很想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
我並沒有不解決我的事
或許..我處理事情的態度比較不對
先不管現在這樣
大家可以先放下一些成見
好好的坐下來”溝通”嗎?!
我覺得最近我們這樣的溝通方式
只會讓我更想不透更難去理解一些事....
真的不希望我們彼此之間
存在著很多的....疑惑

其實有時候一個人在徬徨的時候
心裡面最想要的
只是一句很簡單的安慰
我想那怕只是一句加油
我還是會有那個動力
可以繼續撐下去的....
這..就是我一直不把手機丟掉的原因
一直很想把那隻手機修好
只是想要保留妳傳給我的那些簡訊
那些妳之前幫我加油打氣的簡訊.....

這陣子對妳造成的一些困擾或者難過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希望妳不要不高興....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還是很關心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