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4:44:55£張﹏某♂

58日



每次這局面

都叫我別說了...

所以我只能用打的了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

還有好多疑問

但似乎這些話有沒有說出口

好像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恩...

讓妳快樂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我一再的抱怨和個人觀感

謝謝妳會在呼我

但我確因為自己

變的越來越不想妳認識的我

妳記憶中的爺

我想了很久

他目前應該是在小恩需要找音樂時

才會出現

能讓小恩驕傲

能讓小恩覺得可靠的時候

那次找

" 新仙境傳說-新日夜戀人"

這首歌時

我真的不知道妳會這麼開心...

那時的我

真的覺得自己存在的好有價值

真正的幫上妳的忙

真正的讓妳感覺快樂

也是妳可愛的另一面

到之後的冰雪奇緣這首歌

也讓我抓住妳的想法

讓妳覺得有我真棒

我真的真的...

很幸福

一點一點累積

也都是我們的故事

專屬的回憶

這故事

雖然不可能寫到永遠


我也不想讓妳走遠

我在乎每一次的決定

每一次的爭論結果

也都放在心頭...

或許是

因為太多的限制

臉書也好...

遊戲也好...

生活也好...

我們之間越來越多互許

而也約束了我們

而慢慢的

妳認識的爺

一直改 一直改 一直改

改的有點不像我自己了...

不像剛開始妳認識的爺

我怕妳困擾

也執著我的言行

漸漸的

我膽怯了..

真的不像之前那有自信的爺了


請妳相信我

我會找回來的

我好不容易想出來的...

這方面

我真的很不聰明

但我會努力

所以

小恩

妳可以等我嗎?

我也好希望

能被自己覺得重要的人

等看看...

好嗎?







有些話

我知道妳不方便說

也不能去說

而那些話

我說出來只會給妳更多的壓力

讓妳害怕會辜負我之類的想法

我都有想到

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們的立場

妳常會分的很清楚

不希望我淪陷下去

謝謝妳

謝謝妳忍住那些話

要直白的對我慘忍

多虧有妳適時的拉我一拔

才讓我在妳印象裡

保留一點當時的好

回想起來

妳說過

等我們慢慢熟了

或許我會對妳改觀

但..

有件事我還是想跟妳坦白

我的話

好像讓妳發現我的改變了

我給自己設限的執著

已慢慢勝過

在呼對方

變得什麼事情

一不順眼就大呼小叫

找妳麻煩

我認為妳會懂我

因為這樣...

我對越熟的人

越沒耐性

因為我總覺得別人要懂我

配合我

所以我不敢交太多朋友

所以之前的她們都離我遠去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對不起

那幾天妳很痛吧?

不知不覺的傷害妳...

讓糟糕的感覺大過於給妳的快樂

這是我的疏失

請在給我機會

讓我把以前的爺找回來

我真的好喜歡...

幫了妳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

之後妳那愉悅回應

好暖..

真的很暖和.....

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

妳一聲爺

妳一聲讚美

妳一聲謝謝妳

都是我心中迴盪的天籟

都是我生活裡的原動力

好像說的太誇張了XD

這些簡單的話

就能消除我所有的不安和疲憊

對我來說說

每個重要的人都可以讓我這樣

而我

只是把妳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然後...

希望妳別因為這樣感到壓力

不能回應我什麼的...

因為我重視的人少

頂多家人 某些人  還有妳

我們也都不是孩子了

所以

不要擔心我怎麼樣

不然我也會怕怕的XD

好嗎?

小恩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

我每次

都覺得我已經把我的好給用光了


我有在每次之中

找到了自己另一面的好

隨著時間流逝

我也不知不覺會了很多東西

還記得有次幫妳抓音樂的時候

妳問:

可以跟我說

你怎麼那麼厲害咩?

(以上12/21


我覺得呀

爺你真的很棒

(以上12/03


這些

都是記在我心裡

還有生活裡的點滴

謝謝妳賞識我的好

讓我發覺

我還以能力給別人許多

我們只是輸在時間

我一直深信著這句話...

儘管在現實裡

我們有多麼的不可能

或是沒機會

但還是不能擋住我想對妳的好

對我來說

" 得不到的並不可怕

守不住的才是一個笑話 "

我想守住妳...

我承認我算是個悲觀的人

我不敢給太多期待

畢竟未來...

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我們只能準備

我們只能記住

我們能掌握的只有當下

" 就算終有一散 也別辜負相遇 "

我深信著

除了某次妳說的 恨我 外

妳對我的記憶裡

一定還有別的

我說這些並不是要離別

是我們人總會有意外

我們都會生病之類的

太多不安定的未來

別想這些不實際的事情

我只會去想

如何把握當下

我想能守著妳

能在生命裡的每分每秒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對不起

常常把生死掛在嘴邊

我之前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得過重病

也是沒事

我被追殺過

也是沒事

對於這樣的人生我真的沒什麼好怕的了

硬要說怕什麼

就是家人  還有重要得人

妳是其中之一

這是我的小任性

我真的很珍惜我們的故事和每一天

謝謝妳

在我最悲傷的一年遇見了妳

謝謝妳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拉我一拔

謝謝妳

在我讓我找回了遺失的自己

太多的謝謝

我說不完...

讓我好好的陪妳好嗎?

我是爺

小恩的爺

也是我張碩

最真的我

2015年

也請妳多多指教!!!!!

好嗎~~~

(親

(這裡不是臉書  我可以超過一下嗎XD








(12/27號補

一天沒上狐

整個好陌生(皺眉

看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妳的坐騎

遊戲畫面

家族的人

還有滿街紅人...

原來不是我電腦的問題= =

我還在想要做什麼說~~~

當初結婚時...

我以為只有紀念日

想不到還有水晶婚...

恩...

期待明天了!!!

禮物~~~

是必須的!!!

就是我了!(被毆

雖然我沒辦法給妳物質的生活

但我能給予心中些小小的感動

這禮物~

接受嗎0.0

至於妳給我的驚喜

恩...

剛看到時都快哭了...

感覺好久沒看到了.....

謝謝妳

真的非常

一起面對未知的水晶婚惹~~~

(抱







讓彼此有空間自由呼吸自由思想是種溫柔

沉默的擁抱

理解的微笑是種溫柔

傾聽是一種溫柔

掛念著妳但不表露讓妳有壓力是種溫柔

隨時間過境 某些事情會遺忘

卻有些事深植在心中

在心底發芽

醞釀著成為妳的一部分 

在妳不知道的潛意識裡 成為一種寄託

遙遠的彼方

仍等待著我們向著未知的未來飛翔   

總是面對清醒後飛逝而過的日日夜夜   

被透明的黑暗包圍

人人都遭因於相似的輪迴之中  

這便是我所找尋到的日子  

尋找妳時  那天的風  

還有動搖著的熱情 

以及我所有的過去  

都是我為了遇見妳的過程

在妳周圍慢行  

在黑暗中緩慢的睜開我的雙眼 

這心跳蓋過了我的生活   

這是無限的  這是無限的

如果我能夠再一次相信自己   

若是和我信任的妳

我便能在光芒中甦醒   

別讓她離去  別迷失方向

在這重生的景色  

就連傷痕也將成為榮耀

所以與妳一同加速重力















(以上  爺 贈給 小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