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7:46:45£張﹏某♂

第二次返台 & 往後 & 思緒


不知道幾萬年都發文了= =

親愛的報台

我對不起你.....

俺先在這

誠心的殘悔

阿門

(誤)



第二次返台

感覺我有老了

也可能

比較好的學長

都退伍了

但...

我還有半年要撐

這次收假

那3個月...

我撐得住嘛= =

阿門

阿拉

主呀

請保佑俺

順利通過測驗

更不要在受傷

我不想又在

為了這沒腦的軍旅

在受一次傷和陰影

都快跟不上進度了= =

回去後...

要任命點加油了

如果可以

我...

想裝死

(被毆)



退伍後要做什麼

問了很多學長

雖然答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都歸類在不知道

而我!?

回去那會被人糟蹋的服務業?

回去那每天出事的特種行業?

還是可能會被倒款的自由業?

活在社會上

都要忍下來

不為什麼

只求一頓溫飽

可以過活就好

感情上

應該又要重新開始了

友情上

返台後又看破太多人事物

我已經直想躲在家

都不出門不接電話

有需要再出現就好了

反正

我也習慣了這樣的腳色

好像想的太後面的

先撐完半年再說吧

自由

好像是

人長越大

越離越遠



前天

去了台南一趟

老實說

我都心不在焉的

可能是因為店裡的事情吧

還有感情

似乎也挑起了狼煙

再加上

往後的百日

讓我整個喘不過去

我不知道能找誰說

說了只是製造彼此煩惱

也改變不了任何形式

或許

已經習慣獨自承受

這些有所謂

在台南時

看著海浪

它能使人平靜

也能讓人悲痛



也像浪一般

漣漪著

型成了波紋

永遠無法平靜下來

這也是我現在

的心情...



( P1 )

入伍前

我認識了個女孩

她是笨牛

也是小香菇

陪我走過那新訓的一個月

但在結訓後

她也消失在我的人生裡

我找不到她

試著電話和網站

但還是沒有結果

但在昨天

無意間發現她的臉書

上面還有照片

甚至還有她的名子

為一確定的事

帳號是一樣的

妳還在嘛?

我真的很擔心

少了跟妳鬥嘴

我變的好無聊

如果妳有看見

我一直在等妳



為什麼

返台後都不能開心?

只有躲在家時

才能得到一點喘息

情緒快要爆炸

思念也像毒藥

愛情更是墳墓

虛偽的過著每天

也已經可悲到

文字不用形容

都能表達出來

只能換到

多活幾秒的價值

只想抱怨而已

不想跟人說

就打在上面

至少...

我不會把壞情緒

說給別人聽

以前

曾當過許多人的垃圾桶

真的不好當...

要整理自己和別人的情緒

人非聖賢

暴走難免

情緒化是這樣衍生出來的嘛?

我不知道...

我的垃圾桶

早就離我遠去

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樣也好

這世界才多個快樂的人



我知道

隨便抱怨會衰

現在只是低潮期

我應該要看開點

反正現在

也沒之前慘

拎杯會東山再起的

當兵兩次

經過兩次蛻變

我應該超越究極體了吧

抱怨完就沒事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走過來

需要負面的力量才會成功

真是犯賤犯賤犯賤!!!

成功就是最好的報復

這樣的果實才是最甜美的



在我生命中的妳

什麼時候

才會出現在我面前呢!?

真希望有命

可以能到妳的出現



完畢

(怎麼連我都在思春了!?)

 

 

 

 

海浪無法漣漪的

是我感情的波紋

 

上一篇:走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