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4:21:25☆〃心&碎…★

誰能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做!!?
    噢    我該怎做!?

你又要說我偷吃ㄌ是拔    看到那ㄍ狀態 要說我偷吃!"
我還沒騙你辣    靠zzz

     你能ㄆ能 先想想 然後再說出口!?
我要是不愛你ㄉ話   不想你 我幹麻打給你辣  白痴逆zz
   一ㄍ狀態  就認為我偷吃  那你ㄉ簡訊呢!?

每一封  全都  那麼ㄉ曖昧   那我勒?
  要是我偷吃 那麼我這幾天 在電話裡  我要你ㄆ抽菸
要你ㄆ喝酒  要你ㄆ完  要你ㄆ跟其他男生出ㄑ
   我幹麻要管你啊!?  吃飽太稱逆  位自己找麻煩噢!?
藥事不愛你  我會跟你說那多噢!? 要是我真ㄉ偷吃 我真ㄉ有女人
我會跟你講這些~?!  天下 中 有誰會這樣ㄉㄚ
又ㄆ是白吃  !  
你能不能先想想 然後再說阿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