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6:59:18☆〃心&碎…★

真ㄉ只是這樣!?

你就真ㄉ只是因為我沒打給你  上線沒敲尼!!?
  
   反過來  我問尼  你打過給我嘛!?
你密過我嘛!?  你知道我未啥ㄆ打給你  或者蜜妮嘛!?
我打給你  我害怕聽到你冷淡ㄉ回答  或者我蜜妮
你也一樣ㄉ冷漠ㄉ回答我   之ㄆ知道這樣  你依然懷疑我!?
你說相信  相信  那就請你別再說  同樣ㄉ問題

或者  冷淡ㄉ回答我    你懂嘛!?每次你打來ㄉ時候
  我都有很冷淡對尼麻~? 很少很少拔 我不敢說沒有
那泥呢!?  問你事情  你在那發脾氣  鬧變紐 冷淡回答我
甚至掛我電話!? 你說我沒想過你ㄉ感受  那麼  你怎不想我ㄉ感受!?
我寧可等待  也ㄆ要你這樣對待我    我ㄆ要你隨便敷衍我
我要你一心一意  真心對待   你懂ㄆ董zzzz"
    這ㄆ叫做我對你變心  也ㄆ是你對我變心
而只是單純ㄉ冷戰時期   無須解釋太多    我想我ㄇ依然不變
 變ㄉ只是週遭情況   你有事會跟我說嘛!? 說過很多次

你也沒 對拔!? 是阿 納多天沒見 你也知道
你終於會想我!? 還會記得我!? 開始思念我!?
我也是 我也很想你 ㄆ只是只有你 ㄆ是我不想打給你
ㄆ是我不想蜜妮    而是  我怕你冷淡ㄉ回答
    我也很想你   我想你也ㄆ知道拔!"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