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1:00:57☆〃心&碎…★

摁....

摁亨 !!  原來 又是一樣ㄉ
  摁  。。。  很好!!"

      是的  你對   我錯!"!
我變心!?  還是你疑心!? 我愛上別人!?
或者是你愛上別人!? 誰說過會等我ㄉ?
  又是誰說會等你ㄉ!?  你很希望我變心!?
很希望我愛上別人!?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有對不起你!?你還是一樣 摁!!

    我改變ㄆ暸你!"  我沒辦法令你對我一心一意
無法讓你 只專心對我一ㄍ人!? 對不起  我說 你ㄆ用說
反正你都這樣想惹!?  對拔!? 是  那你覺ㄉ我錯!?
摁亨   那我也ㄆ想解釋  相信  你信我嘛!?
  你不信   你還認定   摁亨   很好!!"在解釋也是多餘
你都已經認定 我對不起尼惹!? 別人愛怎說是它ㄉ事情 有沒有對不起你
我自己知道  你有喜歡ㄉ人  你就放手ㄑ愛    至於我  你說ㄉ
我變心  我愛上別人!?  等到哪天 你看到ㄉ話再說ㄅ
    等你有親眼看到 聽到 我有女人 擬再來跟我說我有背叛尼
我再跟你說最後一次  到現在  我還沒有亂來  信也好ㄆ信也好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ㄌ  ㄆ想再重複同樣ㄉ話!!  
  還有  ㄆ要再跟我亂說話  沒有 就是沒有
     你很希望我真ㄉ亂來  你說一生就好
ㄆ需要一直這樣子!!
        反正我對你ㄉ愛  依然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