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25:21☆〃心&碎…★

摁!! 恭喜尼!!"

摁摁!"!  恭喜呀!!

  找到新男友惹@@"
  
摁亨  我祝尼幸福 希望他能比我更愛尼

  更疼你  更能刻戶尼~
     遇到喜歡ㄉ 救好好珍惜ㄅ

別在跟之前一樣ㄌ  !  我不適合尼 對拔
 你也ㄆ適合我!?  摁。。。
     你用小傑帳號打ㄉ文章 我看過惹@@!"
 說愛你 要我說我沒背叛尼  有沒有你自己知道
   要背叛很久之前就會背叛尼  但跟你在一起時
  我的確只有你一ㄍ女朋友@@! 這樣說夠明白惹ㄅ!?
我不愛就ㄆ會衛尼復出那多惹!!  董梅!?  
好好跟你那ㄍ  新男朋友  好好相處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