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36:23☆〃心&碎…★

誠實!?

我多麼ㄉ希望你會誠實!" 你其實我知道!"
   你有沒有上課 跟誰在一起我也知道!"
  只是我ㄆ會在開口問尼!" 你會凡對拔寶貝!?
我依然在等待 在期待 你會開口跟我說 你最近ㄉ事
 這幾天 這幾ㄍ禮拜 你都ㄆ在我身邊
     你跟誰  你也自己清楚ㄅ!?

摁!!" 這段時間 我也一直在玩 光是花錢 就花ㄌ7千多
  買ㄌ一堆東ㄒ 精油礦石 衣服 亦大堆有ㄉ沒ㄉ~
  發現 逛街 逛夜市 都會想到你在我身邊 但那又如何
  親愛ㄉ你  你在我身邊嘛!? 你跟某人在一起 也會想到我嘛!?
幸福ㄉ小女人  我說過 我會跟妳分擔你所有所有ㄉ一切
  ㄆ讓你有任何煩惱 看到人家 雙雙對對 心裏真ㄆ是滋味!!"
  我想你沒有我依然也是很開心 對拔 寶貝!" 愛你 真ㄉ好愛 
那你呢 是否跟我一樣有相同想法!? 很愛我嘛!?
     老婆 幸福ㄉ家庭 平靜安穩ㄉ日子 ㄆ正是你所渴望ㄉ!?
 說過ㄉ話 從沒忘記過  試問親愛ㄉ你  你還記得嘛!?
我還是在等待  等待妳開口 跟我說你所有ㄉ事情  說好ㄉㄆ欺騙
ㄆ隱瞞  記得   我永遠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