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7:00:02☆〃心&碎…★

今天段考@@!

今天段考 當然是跟往常一樣@@!"作弊摟!!哈哈
    考完之後 睡覺睡到現在
  我考試ㄉ時候 手拿著比 ㄆ由自主在白紙上 寫著你ㄉ明子
你知道ㄇ?  邱涵凌 這3ㄍ自 我寫ㄌ既然一百變= =
  老婆 我好想尼>"<
     你呢 有想我嘛!? 有乖乖ㄉ吃飯ㄇ?
身體還有沒不舒服!?有乖乖睡覺嘛!?考試ㄉ時候 腦子想的全都是尼
  今天在睡覺也全都事尼  你都身影全都在我腦海 
你呢 腦海裡面也有我ㄇ? 下課ㄌ看著天空 看到ㄌ浮雲
想ㄌ好多我ㄇㄉ回憶 真ㄉ好甜好甜 享不到想尼也是一件甜蜜ㄉ事
   老婆 跟你在一起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快樂ㄉ人!
 這幾天 我ㄉ心 我ㄉ腦海 不停反覆ㄉ想念著尼 不管我做任何事
都想到尼  老婆 你呢?! 有想到我嘛!? 今天4月3號惹!
離我ㄇ結婚ㄉ日子 還有4ㄍ月 又4天 8月7號! 我ㄇ訂婚過惹你還記得ㄇ?
手上ㄉ戒治 隊練 耳環 當初買ㄉ時候 季ㄆ記得我ㄇ說過ㄉ? 還有跨年
你對我說ㄉ新年新希望   ︿︿" 離我ㄇㄉ結婚日子越來越近 你開心嘛!?
結婚之後 每一年ㄉ8月7號 是你ㄉ生日 也是我ㄇ2ㄍㄉ結婚紀念日
 我好開心>"< 老婆老婆我好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