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6:46:10☆〃心&碎…★

給我家Baby

老婆 這幾天 我知道你很煩 做老公ㄉ我 也很難過 看你這樣我心好痛

我很笨 我想幫尼 但你脾氣我知道 很倔降 我也只能乖乖在一旁
我知道你事情很多 犧牲我ㄇ再一起ㄉ時間 我ㄇ在一起ㄉ時間是無線ㄉ..
我跟你說過 你心情ㄆ好我陪你 你難過 我陪你 你心情好 我依然在你身邊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就ㄆ曾離開尼 你知道我真ㄉ很愛尼 艾妮ㄉ心 我不敢說第一
但我敢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老婆 我知道你很聽話 事情別那多
平凡過著我ㄇ日子好麻!? 你想想看 以前 我ㄇ過ㄉㄆ是很快樂!?
  拍貼 逛街 一起出ㄑ完 吃飯  到處趴趴走 跟我在一起你幸福嘛!?
你快樂嘛!? 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雖然你很愛讓我吃醋 很愛廬我
但我也心甘情願 畢竟我對你ㄉ愛 我放部下惹 容不下任何人
   位惹你 我ㄆ在惹事 我最近常常被找ㄑ灣加 我身體也出狀況ㄌ
但我願望 就是跟妳快快樂樂ㄉ過一被子 做一對全世界最幸福ㄉ小夫妻
就算全世界ㄆ認同那又如何!? 我知道 我ㄇㄉ愛很堅固 每次聽到你哭 我好心痛 真ㄉ好痛 ㄆ是普通ㄉ痛 我什不得 我對你根本已經完全投入下ㄑㄌ!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我很開心 我找到一ㄍ真正愛我ㄉ人 你傷害我全都過ㄑ惹
老婆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 想想我ㄇ之間ㄉ諾言 誓言 約定 我把你認定終身惹
 你是我ㄉ ㄆ管你怎樣 我對你愛不便 心當然也事!親愛ㄉ 我真ㄉ好愛尼
我只知道 我生活中沒有你 我真ㄉ覺ㄉ全都黑白ㄌ 想到我ㄇ以前 我覺ㄉ都好幸福 不由自主ㄉ校 跟你在一起 我ㄉ笑是真ㄉ笑 老婆你呢!? 
 你一定要開心喲! 有ㄍ人會陪你走過一被子 那ㄍ人就是我 !
                 永遠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