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2:04:23☆〃心&碎…★

今天!

今天。。。我終於出願惹!!宜出院就打給你>"<
  今天你終於開始又叫我老公ㄌ。。我剎那真ㄉ很開心!!
    我好想妳。。 我記得我在傳簡訊給你時!
我被送到ㄌ醫院!連續昏迷2天。。。在那又睡ㄌ3天
ㄆ之ㄆ絕1ㄍ禮拜過ㄌ。。。我在昏迷ㄉ時候。。。都夢到你~你知道ㄇ?
我夢到你在我床頭邊。。握著我ㄉ手。。眼角濕濕ㄉ睡著惹ㄌ。。
我想你累ㄌㄅ?!但當我醒來發現原來是夢。。很想打給你。。但手機ㄆ在我身邊
過ㄌㄆ九!我又昏昏沉沉ㄉ睡著ㄌ。。夢到你在我面前。。我ㄉ眼前一片黑暗!
看到你ㄉ身影。。我拼命ㄉ追。。但我始終追ㄆ上。。。ㄆ之ㄆ絕跑著跑著
追悼ㄌ小套房。。正當我開心ㄉ打開門。。發現裡面沒人。。很失望ㄉ走到樓下。
又看到你騎著車從我面前騎過ㄑ。。。我也騎上ㄌ車追。。。正當我要追到ㄉ時候!
你停ㄌ下來!這邊。。。ㄆ是我家附近ㄇ? 我回神!你ㄆ建ㄌ。。我想說或許我認錯ㄌ。。騎著車子到家。。看到你在我家門口。。。我車子停好。。。我很高興ㄉ 要抱妳。。。要抱到ㄉ時候。。你消失在我面前。。。於是我醒來惹。。
當我醒來ㄉ時候。。我發現我ㄉ眼角既然濕濕ㄉ。。我想我太想你ㄌㄅ。。所以我那秒哭ㄌ下來。。。 老婆。。。ㄆ要離開我好ㄇ? 在夢裡我真ㄉ追ㄉ你好辛苦。夢裡妳離開我。。在現實。。你永遠陪在我身邊好ㄇ? 奢侈ㄉ幸福你說你要ㄆ起。。我也給ㄆ起。。。。我能給ㄉ是你要ㄉ平淡ㄉ幸福。。。一ㄍ屬於我ㄇ2ㄍ人ㄉ日子。。平靜安穩ㄉ世界。。就專屬於我ㄇ2ㄍㄉ。。。
  老婆我真ㄉ真ㄉ好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