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38:49屁屁 ♥  

今日是禮拜一沒錯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整個很像豬
     中午一點看危險心靈重播
      之後洗頭洗澡加夾髮
     再來就到車站座車到松山
      車上睡覺睡到南港站
     車上帥哥美女有很多
      幸福飽滿一百分
     松山到後等我姐
      等惹很久又很久
     之後來惹一台車
      車上做著我姐和他同學
     話說這是大秘密
      看到切忌不要說
     否則我會殺到你家去
      松山我去逛饒河街
     人少很少又很少
      下雨下雨下不停
     終於停惹
      人又變多惹
     我買惹一件衣服
      一件內搭衣
     和一格大包包    
      我姐他悶夾娃娃
     夾惹好多錢
      當然收獲也不少
     之後逛完一圈
      圓滿回基隆
     在車上我們想說都沒買褲子
      就回基隆繼續逛
     之後買惹一件黑色微笑褲褲
      小喻也有一件 
     我們是姊妹褲YA


     就逛到剛剛回家喇
     快累死
     又用這種方式打文章
     真的累死我
     改天照片PO上來
     各位粉絲
     等我黑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