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23:08屁屁 ♥  

假如今日是禮拜天(補)

       今天是禮拜天

      我麻帶我去南京東路的勾勾店
      [因為我姐有五折卡]
        是要去買鞋沒錯

       雖說那邊都是當季的
        但沒有一雙好看的
        就算有
       尺寸也早賣完惹
     SO~~~
        我一雙都沒買
       我們家買惹三雙
      共3800
       便宜拔
        因為打對折阿xDDD

      接下來我麻就說
        我悶去大潤發2館好惹
      因為他都沒買[他是我]
       之後就去2館的勾勾暢貨中心
       買惹一雙14多少的 
      算便宜惹拔=)


       之後又去逛逛就回家惹


   回家後~~~
        到惹11點多
        看惹某人跟我說他買惹DADA的鞋
        整個很白罵
        之後又說惹一些神經病的事
        我就下限簍
        哈哈哈哈哈
        很智障齁
        某人看惹不要罵我黑XDDDDD 


         


       總之言之 言而總之
        又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