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2:30:36屁屁 ♥  

J家問卷

(1)首先請問大名與支持本命個人或團體?

名前→ PEI

本命→ 山下智久.NEWS.山田涼介.中島裕翔........

(2)踏入傑尼斯世界的契因是?當時年齡是?目前年資約?
   原因阿~是因為阿潤.看惹流星花園.12歲拔.快3年[照流花推算的]
(3)對於傑尼斯,最古老的印象是?
    每個都很帥
(4)在決定妳喜不喜歡一個傑尼斯藝人時,首要的取決條件是?
    外表[哈!大家都是拔?]
    跳舞很帥[是山下沒錯]
    演戲好看[還是山下]
    唱歌好聽[中毒惹]
    
(5)如果有可能的話想和哪些傑尼斯藝人一起做哪些事?
    任何事都好~嘻嘻嘻XD
(6)J禁對妳來說是什麼?
     哈哈哈~滿足一些變態的欲望[不是我噢,雖然有看過XD]
(7)呈上題,如果看得懂且答案為正面,請問支持組合為?
     赤龜[兩人感覺不錯]
(8)說到交往對象、結婚對象、外遇對象、理想爸爸、理想媽媽(?)、理想哥哥、理想弟弟、理想寵物(?)等等角色,傑尼斯當中最適合的人是誰呢?



交往對象→ 山ppp [作夢也會笑=D]

結婚對象→太遙遠

外遇對象→ 增田貴久[他會鼓勵我]

理想爸爸→ 瀧澤秀明[好爸爸]

理想媽媽→ 手越祐也[很和藹]

理想哥哥→ 龜梨和也[當哥哥很好]

理想弟弟→ 森本龍太郎[它比我小阿]

理想寵物→ 增田貴久!!!!! [是他沒錯,太可愛喇]
~~~~~和樂融融的一家人
(9)對於以下傑尼斯藝人的看法是?

木村拓哉→ 對你沒研究.....

瀧澤秀明→ 噢~你很讚,瀧與翼唱歌很棒

山下智久→ 是我愛,全身上下都很棒

錦戶亮 → 對人嚴格~嚴以待人,寬於律己[這句很經典]

加藤成亮 →對你也沒研究

增田貴久 →人很好

内博貴 → 太久沒見你惹

小山慶一郎 → 不知怎嚜形容,還不錯喇

手越佑也→長的還不錯[跟山下差一點]

草野博紀→ 也很久不見妳,很像陳奕阿

松本潤→很有成熟得韻味

堂本光一→我一直以為你有私生子,你跟涼介太像喇

山田涼介→我現在很愛你,帥氣又可愛,我悶生日同一天呢

中島裕翔→我現在也很愛你,超可愛的,演技一流


(可隨問卷的傳遞增加或刪減人名XDDDDD)

(10)最後請小聲點名。

想拿就拿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