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08:33屁屁 ♥  

西提不再是.夢

         一進去


                  整個很高級



    每個服務生人都超好


                    一直跟我悶聊天


         一次499


                  有八道菜

  先是開胃菜[他的醬很好吃,他就說還要那個醬嘛,他就又給我悶一個]
    在來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很好吃]
    莎拉[鮮蝦莎拉,是一個造型特別的東西,有一塊馬鈴薯]
    湯[什麼蛤俐濃湯的,很好笑,他的蛤俐是蛤嬤:)不過很好喝]
    主菜[我吃酥烤牛排,很嫩很好吃,吃烤雞會有人幫你去骨]
    沙瓦[他說是去除主菜異味,很好喝]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巧克力袋的袋子可以吃,是餅乾]        飲料[熱水果茶,好喝」



           哈   打完惹
             我都是憑印象噢

         最後寫那個評價單時
             我說那筆好難寫

[因為我在畫插畫,話不出來XD]

       之後就有一個服務生
                 在我旁邊說

       :
           這裡還有三隻
                  應該有一隻好寫的

         之後我就說
               可以帶回家嘛

  之後他說:
           可以阿

                  我這裡還有
         結果就拿一大把出來
            [有被嚇到]

  我說:   

              全部?


      他說:

              對芽

   酷拔
                 之後我悶全部都帶回家惹


           嘻
                吃到後來

          我悶是最後一個

               我悶要走時

          大家都跟我悶說

 :  

  謝謝光臨  歡迎下次再來:)

 
     還有來幫我悶開門勒

     超酷

上一篇:出自我美妙的手

下一篇:J家問卷

PEI 2008-01-26 11:23:37


真衰~
很好吃齁=D

胖虎=D 2008-01-25 13:08:19

我有吃過=]

真是超好吃的

我還碰到蔡大雄=口=

P e i ♡ 2008-01-23 18:48:18

是齁
有喇有喇
改天一起去
但要先存好錢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