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56:23屁屁 ♥  

伍月玖日我很幸運 ♥

P:是涼介[很可愛齁,他是我的,不要跟我搶XD]     


          嘻  我第一次覺得
          我很喜歡我的生日號碼
            伍月玖日


            故事是這樣搭

           我有新歡   很多人都不知道
               現在
             我來說給大家聽
           
            山田涼介 中島裕翔 

              是我新歡

             噢  他悶很帥很可愛

                 但我本命
          還是       
                  山下智久


          重點來喏
                 注意以下文字
  
                    
      山田涼介(やまだ りょうすけ、平成5年(1993年)5月9日)


          酷  拔   


            伍   月   玖   日

          是我和涼介的生日  :)

        裕翔是 

    中島裕翔(なかじま ゆうと、平成5年(1993年)8月10日 - )

           喝喝
                   很咍

                  
                 

             

          

        








        我   很   咍   

               樂開懷


          笑不停
                      頓時


        絕得

                  我很幸運
            :)

         我愛伍月玖 ♥      
    



是裕翔  :)
PEI 2008-01-28 16:40:52

哈哈哈哈
對芽
誰叫山下那嚜帥
我無法抗拒ㄚ阿阿
你要救我阿?!XD

心愛的 2008-01-28 16:15:53

救人喔~~我姊姊病的`不輕 她生了『獨愛日本男瘋狂愛山下小腦都是日本男』的病 救救她吧!!